TEL: 4006091118
首页 > 资讯 > 攻破离异家庭母子陪读签证难题
攻破离异家庭母子陪读签证难题
发布于:2015-11-16

申请人基本情况

刘同学,国内初中毕业,父母离异,母亲办理陪读,且母亲的工作比较复杂,总体看来移民倾向比较重。

案例分析

刘同学的妈妈非常的谨慎,咨询了非常多的留学服务机构,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对办理的风险比较在意,经过多次沟通和比较,刘妈妈选择了我们学在新西兰的顾问李老师。

申请方案

Mount Albert Grammar School:
这是一所男女混合中学,校园十分宽敞,坐落在奥克兰的市中心,到奥克兰机场只需要20分钟。学校建于1922年,拥有特殊的精神面貌,自豪感和传统观念。学校特别重视创造一个有爱互助的学习环境,促使学生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学校有着关爱并积极帮助学生的气氛,并致力于为学校的每一个学生提供充分的机会,以最大程度开发他们的潜力.。

录取结果

经过X老师的精心指导,学生1周内获得学校录取,4周内获得新西兰学生和陪读两个签证。

案例难点

学生申请和签证难度不大, 但是由于学生母亲收入比较复杂,是从事民间投资理财,不是稳定且充裕的收入,并且父母离异,陪读签证移民倾向比较严重。

解决方案

1、留学专用专户:担保金60万人民币,采用新西兰移民局指定的留学生专用账户,降低移民官对学生资金能力的怀疑,也同时增加签证成功率。

2、重点强调了孩子年龄比较小,母亲渴望陪读照顾孩子的心情,强调在陪孩子度过初期的不适应之后就会回国。

3、深度挖掘学生母亲的各种收入和证明材料,撰写清晰流畅的资金解释信。

顾问点评

对于年龄比较小的孩子,陪读是比较符合情理的选择,但是对于家里的资金要求就会相应比较高,最好是有稳定且充裕的资金准备,所以针对这种情况,就需要在资金解释上面更加的明朗,使签证官充分相信足以支撑孩子以及母亲在新西兰的花费。另外,也可以辅助人情味浓重得言语用来打动签证官,让签证官觉得陪读的理由切实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