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4006091118
首页 > 资讯 > 《战狼2》燃爆荧屏:海外留学生不用怕,强大的祖国在你身后!
《战狼2》燃爆荧屏:海外留学生不用怕,强大的祖国在你身后!
发布于:2017-08-07

《战狼2》刷爆荧屏、朋友圈如果你没有去贡献一张电影票你都OUT了,上映九天突破20亿,并且是持续上升的节奏,完全是疯狂的步伐,京哥,墙都不服就服你。

战狼

影片选择在建军90周年这样的档口上映,无疑给已经燃到不行的国人的内心又扔了一把干柴,再看影片的内容,什么打斗啊爆炸啊那都是小儿科了,坦克军舰导弹之类那是分分钟出现给你看!如果说这些只是一部大片的必要元素,那《战狼2》传递出来的主旨,才是真正值得细说的东西。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当整个故事结束,这句字幕和中国护照一起出现的时候,整个影厅都燃了。通过媒体的采访和报道我们不难了解到,影片在海外上映时候,留学生、华侨们简直是热泪盈眶…

 

不可否认,我们在海外留学生活的时候,有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突发的情况,有可能是自然灾害的突然降临,亦或者是政治形势的突然变化。可不管在什么情况下,一张中国护照和一张中国脸绝对是绿色通行证,绝对可以把你从任何地方接回家!

 

也门战乱的时候,很多政府表示爱莫能助,无力进行救援。但是我们的军舰却坚守在港口,安全有序的撤离侨民,并且随时做好准备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新西兰地震之后,天空被中国的飞机承包了,漫天飞来飞去的,都是来接中国人的救援飞机,让所有的外国人都震惊不已!在海外,中国公民无论什么时候需要得到帮助,总有一个叫中国大使馆的地方,分分钟对你施以援手,带你走出困境。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国人正在走向海外,学生去海外留学、商人去海外经商、学者去外海交流、民众去海外务工…人在他乡,可能会感觉到有点孤单寂寞,感觉有点担心,总之就是心里不太有底。其实不用害怕,更不用担心,《战狼2》这部片子已经明明白白的告诉你:海外留学生活啥都不用怕,祖国罩着你!

 

《战狼2》传递出的这种正能量和主旋律思想,才是让影片火爆不减的重要原因。在祖国越来越强大的时候,我们可以放心去海外,安心的去留学。所以尽管大胆的去追求你的理想吧,大家在海外直管安心的读书,因为你们是中国留学生,身后是祖国,靠山强大着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