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4006091118
首页 > 资讯 > 新西兰拒签
新西兰拒签
发布于:2018-10-29

    新西兰的教育质量呈现出少而精的特点,其八所公立大学全部位列QS全球综合排名前五百。申请到心仪的学校之后,下一步非常重要的就是签证了。签证获批之后才真正意味着你有机会去新西兰进行学习了。那么,新西兰签证什么情况下比较容易引起拒签呢?

    1.资金证明不充分

    新西兰留学签证当中,关于资金财产的证明是非常重要的环节,这是表明学生有能力支付在新西兰留学期间学费和生活费用的关键凭证。那么一旦资金证明不充分或者真实性受到质疑,往往会影响签证的顺利办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这笔资金绝对不能是临时汇入账户的大笔存款,因为这样会让签证官怀疑收入的来源,从而影响出签。

    2.材料英文翻译问题

    对于递交大使馆的签证材料,需要进行准确无误的英文翻译。一旦在任何细节上出现疏漏或者偏差,都会造成难以估量的后果。因此,建议英语翻译能力较弱的同学寻找信赖的翻译或留学机构,保证材料的翻译质量。

    3.父母信息有误

    在签证申请过程中,往往要求申请人提供父母的工作单位信息和相关资料,其中,任何信息都应保证真实可查。一旦资料中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及时沟通,很有可能造成签证进度的延误。而且,如果在任何环节提供了非真实材料,都将面临拒签的风险。对于很多重要信息,都需要递交经过公证的原版资料,这一点需要特别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