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 4006091118
首页 > 资讯 > 留学新西兰怎么节省预算?
留学新西兰怎么节省预算?
发布于:2019-08-07

留学新西兰怎么节省预算?首先,新西兰拥有着宽松的留学政策,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留学生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打工的时间。而且新西兰留学奖学金项目种类繁多,资助力度较大,如学生比较优秀,能获得奖学金,会节省一部分的新西兰留学一年费用。


申请奖学金

新西兰留学奖学金项目种类繁多,资助力度较大,特别是具有政府背景的奖学金项目,有的甚至可全免学费。对经济实力薄弱的家庭来说,如能获得奖学金,会节省一部分的新西兰留学一年费用,留学就会相对轻松些。

如果留学生成绩优异,还可以申请高额奖学金,当然,奖学金的竞争也是激烈的,因此,留学生除了自身学习成绩优秀外,还要满足院校所要求的具体规定。

留学打工

很多留学生都会选择一边学习一边打工的生活方式,这样既可以缓解一定的经济压力,也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新西兰拥有着宽松的留学政策,因此,留学生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打工的时间。

掌握换汇、汇款窍门

银行的外汇汇率每天都在变化,合理换汇就是减少支出。另外,选择合适的汇款方式也能节省费用。电汇虽到账迅速,但手续费比票汇高,如果是首次出境,在国外尚未开立银行账户,而所去留学的城市正好有国内银行的网点,那么票汇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它携带方便,并可以节省费用。

 

如需进一步了解,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博实乐万佳留学专家。